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双核+双屏 索尼Android 3.1平板或低价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8月29日11:21
 

之前索尼曾发布了两款平板电脑即S1和S2,其中采用新名称S1即Sony Tablet S将会在下月初开售。今天最新消息称,S2将会将以Sony Tablet P名称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 2011展会上亮相。

这款索尼S2整机重约370g,配备了两块5.5英寸的触摸屏,两款屏幕的分辨率都为1024x480像素,运行Android 3.1系统,搭载主频1GHz的Tegra2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和4GB存储空间,配备有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此外,索尼还特意为S2的UI作出了调整,充分发挥了双5.5寸折叠设计的优势,提供类似书本阅读感的电子书浏览体验,并内置PlayStation Suite游戏服务、Reader Store电子书服务、Sony Qriocity云影音服务等。不过Tablet P并不具备Tablet S的红外发射器,缺乏与家庭影院的联动性。

据悉,这款Sony Tablet P将代替以前的VAIO P系列电脑,同时有消息西人士透露称,它将会在9月中旬上市,售价将会比iPad 2更加便宜

双核+双屏 索尼Android 3.1平板或低价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