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杀手?东芝新平板将在IFA展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8月29日11:22
 

可能很少有人记得,东芝是首个推出基于ARM架构处理器平板电脑的厂商。2009年9月,东芝推出了运行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JournE Touch,这比iPad官方发布还早了4个月。

如今,东芝将在9月2日-7日举行的IFA 2011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一款新平板电脑,外观设计比起之前运行Android Honeycomb的Thrive有了极大的改进,厚度甚至只有Thrive的一半。同时依然具有micro-USB,micro-HDMI和microSD接口。经常爆料的意大利网站NotebookItalia得知,这款平板将采用拉丝金属工艺外壳。不过遗憾的是,具体配置如屏幕分辨率、续航时间按和采用的CPU和操作系统未知。不过东芝应该会采用Android Honeycomb 3.2版本,如果能升级到将来的Ice Cream Sandwich的话,或许这款产品将会是真正的iPad杀手?IFA 2011大会上看点将会更多,用户可耐心等待更多消息放出。

iPad杀手?东芝新平板将在IFA展出

iPad杀手?东芝新平板将在IFA展出

iPad杀手?东芝新平板将在IFA展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