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微软高管:2012年将推出下一代Windows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29日14:26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近日表示,微软将在2012年正式推出下一代Windows产品。同时,他还表示新一代产品将满足消费者对未来产品形态的需求,并能产生更好的性能。

微软高管:2012年将推出下一代Windows

微软表示2012年正式发布下一代Windows系统(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悉,以上信息是李翔在微软(中国)举办的2011年windows7 PC体验营活动上透露的,不过他未在致辞中透露更多信息。目前,微软仍未对外宣布下一代Windows的发布日期和正式名称,但是从各方媒公开报道来看,微软下一代的Windows产品将命名为Windows 8。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微软或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BUILD大会上正式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统,届时微软现任CEO鲍尔默或将出席。至于具体发布时间,或在2012年。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