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人气大比拼 小米领衔8月手机关注度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30日08:27

  导语:

  八月份的手机市场依然“熙熙攘攘”,还是和往年一样,多事之中自然少不了新机发布和旧机退市。新老交替的过程也使得手机市场在某些方面得到了改变,比如说谁哪款机型最受关注而哪款又被人遗弃等等,知晓这些动态的变化对我们平时购机肯定也有着一些参考价值和帮助。废话不多说,不妨来看看在8月份当中哪些机型成为了用户的新宠,哪些手机的关注度依旧不曾变化,下方盘点出来的八款最受关注机型马上为你揭晓。

人气大比拼 小米领衔8月手机关注度排行

  极为火热:小米手机

  虽然小米手机只是处于发布阶段,虽然很多人并没有实际体验过真机,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小米手机在8月份“横扫一切”,让大家的眼中只有小米手机这一个机型的影子。说的可能有些夸张,但是该机的关注度确实非常之高,这是之前手机所没有过的现象,要知道一般手机都是推出后才能够引起用户关注,但是小米仅仅凭借一场发布会和它的高配置就已经“俘虏”了不少人的心。

图为小米手机
  图为小米手机

  按照雷军的说法,小米手机是一部没有外形设计的手机。但是从小米手机身上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当下的主流造型因素,比如说直板全触控,简洁时尚的机身等等也让用户感到满意。其正面拥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854x480像素的分辨率也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小米手机背后还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评测机的实际样张来看整体成像水准也是可圈可点。内置当中小米搭载了MIUI以及原生Android系统,而且内置的一颗双核1.5GHz处理器可谓非常抢眼。
图为小米手机
人气大比拼 小米领衔8月手机关注度排行
图为小米手机
图为小米手机
人气大比拼 小米领衔8月手机关注度排行
图为小米手机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配置超越了多款国内外的高端机型,而且在价格方面也再次“超越”了同配置的主流手机,这两点是让人没有想到的。如果说大家看到小米的高配置之后并无太多意外的话,但是不足2000元的价格却着实让人心动,高配大众价所呈现出来的完全不是正比,也难怪它能引起不小的争议。昨日小米手机已经开始限量发售,条件符合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而那些无法参与限量购买的朋友,也不妨等待一下小米手机的正式发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