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毒/德味/大师!最具杀伤力10款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8月30日09:15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只有好的相机和镜头在好的摄影师手里才能拍摄出更具完美的摄影作品。而就目前主流的摄影师主要用的还是佳能、尼康的相机。

使用佳能机器的那些摄影师(图片来自互联网)
使用佳能机器的那些摄影师(图片来自互联网)
使用尼康的摄影师(图片来自互联网)
使用尼康的摄影师(图片来自互联网)

  那么对于那些专业摄影师和大师们,他们平常又用哪些镜头去完成自己的摄影作品呢?通过各类大师们拍摄的作品,可以发现佳能EF卡口镜头里点名率最高的是由EF 16-35mm F2.8L USM、EF 24-70mm F2.8L USM和EF 70-200 F2.8L IS USM组成的“大三元”组合。它们得益于出色的画质、极高的可靠性,可以轻松应付时尚广告、风光建筑、新闻纪实等拍摄题材。

毒/德味/大师!最具杀伤力10款镜头荐
  
大师作品
大师作品

  而使用尼康的摄影师们则主要以大三元为首,14-24mm/F2.8G、24-70mm/F2.8G和70-200mm/F2.8G VR II,它们同样有着出色的画质表现,并且拥有恒定F2.8的光圈,能够有效保证弱光下的通光量,以便优秀的作品出现。正是这些出色的镜头,才使得各种各样的“毒/德味/大师”摄影作品问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