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毒/德味/大师!最具杀伤力10款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8月30日09:15

  作为一款面向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的定焦镜头,AF-S尼克尔35mm f/1.4G在最大光圈f/1.4下能够提供高品质影像,带来了新一代高速定焦镜头所特有的优秀解析度和最大光圈下的自然模糊效果。

  AF-S尼克尔35mm f/1.4G镜头具备纳米结晶涂层和畸变补偿的光学设计,带来了从无限远到近摄端的清晰自然而极少畸变的拍摄体验,适合人文、风景、夜景或夜晚天空等不同场景。另外,新改进的手动对焦驱动装置降低了M/A模式中的手动对焦时滞。目前商家步天数码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报价仅为:12200元,需要的朋友赶紧联系商家吧。

尼康(Nikon) AF-S 35mm f/1.4G
毒/德味/大师!最具杀伤力10款镜头荐
毒/德味/大师!最具杀伤力10款镜头荐
尼康(Nikon) AF-S 35mm f/1.4G

  [参考价格] 12200元

  结束语:

  相信目前大部分摄影师们都是通过以上几款镜头来拍摄出自己的摄影作品,而以上几款镜头可以说也涵盖了大部门分拍摄需求。当然,还有一些特殊的摄影场景,比如微距,海底摄影等,这时候我们则可以考虑其他镜头。如果你也想拍摄出更加出色的作品,可以像那些大师们看齐,赶紧丰富自己的镜头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