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毒/德味/大师!最具杀伤力10款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8月30日09:15

  移轴镜头具有倾角和偏移功能,可以拍出一般镜头所不具有的独特画面效果。佳能TS-E 24mm f/3.5L II是佳能新款移轴镜头之一,特点就是加入以往移轴镜头都不具备的TS旋转机构,可以使倾角与偏移方向在垂直和平行之间自由设置,从而使得倾角与偏移功能的搭配使用更加方便。而售价也是非常高端,目前市场售价为14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毒/德味/大师!最具杀伤力10款镜头荐
  
毒/德味/大师!最具杀伤力10款镜头荐
  
拍摄样片
拍摄样片

  佳能TS-E 24mm f/3.5L II是一只“泛用性”最高的移轴镜头,既可以拍风景建筑,又可以拍人物照片,甚至也有一定的近摄能力。佳能TS-E 24mm f/3.5L II镜头结构为11组16片(1片非球面镜片,3片UD超低色散镜片) ,光圈叶片为8片,倾斜角度为±8.5°,移动量:±12mm,采用SWC亚波长结构镀膜和超级光谱镀膜,整体表现不错。

  佳能(Canon) TS-E 24mm f/3.5L II

  [参考价格] 14000元(全新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