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5英寸屏1.2GHz双核 HTC Holiday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30日09:22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HTC将推出一款旗舰手机 HTC Holida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配置相当给力。如今,HTC Holiday的谍照已经现身国外媒体的网站。

HTC Holiday曝光
HTC Holiday曝光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HTC Holiday机身正面拥有一块大屏幕,根据之前的报道它应该是一块4.5英寸的QHD(540×960像素)级触摸屏,而且它配备前置摄像头,机身背面主摄像头拥有两个补光灯,依据以前曝光的消息,它的前置摄像头应该是130万像素,而机身背面的主摄像头应该是800万像素。

  据国外媒体之前报道称,HTC Holiday将采用主频1.2GHz的双核处理器,并拥有1GB内存,运行时下最新的Android 2.3.4 系统,采用HTC Sense 3.0的界面。此外,有消息称HTC Holiday是为运营商AT&T量身打造的支持LTE网络的4G手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