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G网络1GHz芯片 低价Android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30日09:27
 

  近年来欧美的众多电信运营商都在不断建设和完善自己的4G网络,各大手机厂商也相继推出了多款支持4G网络的手机。如今,我们看到泛泰将为运营商Verizon推出一款支持4G网络的Android智能手机泛泰Breakout。

泛泰Breakout曝光
泛泰Breakout曝光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泛泰Breakout将采用一块4英寸的触摸屏,并搭载1GHz的处理器,还拥有512MB的RAM。当然,泛泰Breakout还采用了Android 2.3的系统,如此的配置,相信手机的运行会相当流畅。此外,泛泰Breakout还将支持LTE网络(即4G网络),浏览网页或进行下载时其速度都会有质的提升。

泛泰Breakout的手机参数曝光
泛泰Breakout的手机参数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泛泰Breakout作为一款配置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的价格却会很低,据国外媒体猜测,跟运营商Verizon签订两年的合约,它的售价可能会低于100美元,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