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频Android强机 三星GALAXY W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30日09:32
 

  之前我们报道过,三星预计会在柏林召开的IFA大会上推出四款不同风格的GALAXY系列手机,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W的真机图片。

三星GALAXY W真机图曝光
三星GALAXY W真机图曝光

  通过曝光图片,我们看到三星GALAXY W手机采用了主流的大屏触控设计,它的机身后盖采用了纯白配色,而摄像头区域则使用了银色拉丝材质,整机风格显得十分时尚。

三星GALAXY W背部图片
三星GALAXY W背部图片

  根据之前信息,三星GALAXY W被认为是四款GALAXY系列新机中配置最高的,它预计将配备1.4GHz主频的处理器,搭载Android 2.3版本系统,采用3.7英寸分辨率为800×480的触控屏,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500毫安时。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