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混战中!外媒曝光三星NX200单电将发布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8月30日09:45
 本周根据国外网站曝光,三星可换镜头单电相机新品的NX200即将正式发布的日期为9月1日,本次发布活动计划将于德国IFA大展有关。


复古风格 三星单电新品NX200设计图曝光
三星NX200单电相机谍照

    如图所示,这款NX200在外观更具备了复古特色,线条简洁且具备了专业感。机器顶部设计了三星特有的指针式表盘,还能够支持外置EVF电子取景器。而且,它也采用了与徕卡 X1非常接近的可弹出式闪灯,实在是非常巧合。

    而最近的消息中显示:三星NX200将使用一块比NX100尺寸更小的电池,且两款电池之间并不兼容。它会由原先的1300MAH降至1100MAH左右。

    虽然目前尚未见这款产品的最新消息,但是看此图应该已经完成了至少90%的进度,让我们一起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