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BES/中文加入 黑莓Playbook OS2.0新截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30日09:46
 

  黑莓Playbook推出后,系统中的某些功能的缺失让很多黑莓用户感觉到遗憾。而黑莓也表示会在2.0版本的黑莓Playbook系统中做出改进。而近日,我们也在新浪微博上看到了已经有朋友率先在自己的黑莓Playbook上使用上了2.0版本的系统。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在2.0系统中最大的改进应该就是将加入对于黑莓自家BES服务的支持,Playbook上收发邮件将不再是一个奢望。

2.0系统就要来啦
2.0系统就要来啦

  来自国外网站BGR的内部消息也证实,RIM公司会重新编写BES的相关代码,以让其适应Playbook的QNX系统。从目前泄露出的系统截图来看,经过重新编写代码,Playbook除了可以支持BES邮箱收发邮件外,还能够加入对Exchange、IMAP以及POP的支持。

终于支持邮件收发了
终于支持邮件收发了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可以在黑莓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可以在黑莓上运行

  而另外一张截图上,我们似乎看到了几个Android图标,这意味着在未来的新系统中,Android Player将会加入。在黑莓设备上运行Android程序也将变为现实。此外对于中国用户最为关心的中文输入法也加入了进来。这些改变让我们对Playbook有了更多的期待,而在中国上市的时间似乎也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