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业界最强音效+GT555M! 华硕N45SF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30日09:47
 
华硕N45SF评测

    华硕近两年业绩可谓突飞猛进成绩喜人,除了公司战略部署和运营管理方面外,更主要的原因是来自其优秀的产品,不断推出受到用户好评且具有代表性产品是其成功的关键。近日华硕推出了蓄力已久的N45SF,拥有业内新标准音响效果,配合GT555M高性能显卡,使其迅速成为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

业界最强音效+GT555M! 华硕N45SF评测

    小编收到的工程样机搭载i3-2310处理器、3G双通道内存、640G大容量硬盘、以及性能凶猛的GT555M独立显卡,在硬件配置上能够看出其游戏至上的设计思路,由于小编收到的是工程样机,实际配置还得以市售机型为准。高品质扬声器和“小炮”的使用更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华硕N45SF基本参数

    怎么样,看见配置表里赫然写着GT555M你心里有没有和我一样有一点澎湃?那么且随我来更加详尽的了解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