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尼康9月21日将发布两款微单 四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30日10:06
 尼康一封邀请函显示,该公司将于9月21日晚上7点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Nikon in White”发布会。邀请函形容这个夜晚将“充满惊喜”。有消息称,这个惊喜指的将是尼康微单相机的发布。

(配图来自互联网)

    据称,尼康将有两款不同的微单相机同时发布,其中一款是功能较少但体型小巧的产品。目前所知的尼康微单规格信息包括:相机代号为X810,外观设计与P300类似,内置高分辨率EVF,具有多项视频特性,兼有相位检测及反差式AF系统,内置弹出式闪光灯和热靴,兼容F卡口镜头,顶部设有扬声器,但没有任何转轮,机身采用小巧、便携、简洁的设计,并有多色可选。

    此外,预计本次发布会还会推出包括大变焦和饼干镜头在内的四款新镜头。

    另有消息称,尼康首款微单套机将在9月底或10月初上市。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