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亚马逊平板九月问世 定价299美元直指iPad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8月30日10:19
 

纽约邮报报道,尽管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激烈,但亚马逊即将在今年九月或十月推出自己的Android平板电脑中。据称,亚马逊的平板机将标价300美元左右——比iPad足足低了100美元,亚马逊似乎正把低价视作成功的关键。


早在5月份就有消息透露亚马逊将推出两款分别为双核和四核的Android平板机“狼”和“好莱坞”。不过最近又有消息称,亚马逊的Android 平板将采用Intel的处理器,不是此前传闻中的黄老板Tegra2。而在软件方面,亚马逊平板机将会搭载一个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不但带有 Android原生的电子市场,还附加了Kindle电子书市场和亚马逊云服务等定制服务。

在数字媒体销售的领域,亚马逊也被认为是少有的几个能在与苹果的对抗中不落明显下风的竞争对手之一。业内分析师称,假如亚马逊能够打响低价Android平板的第一炮,那么这将会是带动平板机市场的整体价格下调风暴的一个契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