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弱化Android?三星连发三款bada新机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30日16:42
 为了配合自家系统bada 2.0版本的问世,今天三星对外公布了三款新机Wave 3、Wave M和Wave Y,同时它们将会在柏林IFA展会上亮相。

  由于三星并未公布这三款新机的详细参数,目前我们仅得知Wave 3将采用4寸Super AMOLED材质触控屏,运行bada 2.0系统,搭载1.4GHz处理器,提供5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块1500mAh容量电池。

  Wave M将配备一块3.65寸触控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一块1350mAh容量电池,并提供蓝牙3.0、WiFi、NFC等功能。

  Wave Y采用了3.2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依然为320×480像素,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块1200mAh容量电池,同样具备蓝牙3.0和WiFi功能。

  此外,三星一位高管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会使旗下无线设备产品组合更加多元化,同时加大力度开发和创新自己的Bada操作系统,以确保它更加有竞争力。不少媒体纷纷猜测,三星此举无疑是想摆脱当前智能手机产品线过于依赖Android系统的状况。

Wave 3
弱化Android?三星连发三款bada新机
Wave 3
Wave M
Wave M


Wave Y
Wave Y
弱化Android?三星连发三款bada新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