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体验驾驭飞行 Android平台小鸟的复仇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8月30日17:13
 

  小鸟的复仇(Ruffled:Feathers Rising)是一款移植自iOS平台的飞行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通过控制小鸟飞行在体验驾驭的乐趣,游戏画面色彩丰富且采用了3D效果,模拟飞行也更加真实。

游戏启动画面
游戏启动画面
飞行中的鸟儿
飞行中的鸟儿

  从游戏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游戏讲述的是小鸟的复仇之旅,而复仇的对象就是驱赶鸟儿的人类。它们复仇的方式并不血腥,仅仅是向人类头顶投掷鸟粪。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游戏操控难度偏大,需要有一定的适应时间。

森林河谷场景
森林河谷场景
城市场景
城市场景

  游戏的控制区域分别为左右两个半屏,其中做半屏控制鸟类的飞行高度与方向,右半屏控制鸟儿投掷鸟粪。游戏的难度在于鸟儿的飞行很难控制,而投掷鸟粪还要考虑一定的提前量,因此命中率并不高。除了报复人类之外,鸟儿在飞行过程中还需要手机尽量多的金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的飞行场地是居民住宅的上空,画面中有高耸的立交桥、各种绿色的植物以及移动的人类。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鸟儿自由飞翔,唯一的限制条件就是时间,玩家可以通过穿过光环来补充少许时间。从整体来看,这并不是一款“好玩”的游戏,不过却可以当成是模拟飞行,体验驾驭之感。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