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配置再升级 MOTO ME525+三防手机新品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30日19:29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8月30日,备受消费者喜爱的MOTO ME525三防手机升级版MOTO ME525+于北京正式发布。除了防水溅、防尘、耐刮这"三防"功能外,MOTO ME525+还配有1GHz高速处理器,速度比MOTO ME525提升了25%,同时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TM 2.3智能操作平台。

ME525+白色
ME525+白色

  这款手机配备了3.7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并具备超强的防水和防摔性能。跟之前三防功能强大的MOTO ME525一样,MOTO ME525+也采用了耐刮的康宁®Corning® Gorilla®玻璃以及防尘、防水溅的外壳设计,甚至可以完全没入水中。

ME252+具有出色的防水防尘性
ME 525+具有出色的防水防尘性
ME525+具有出色的防水防尘性
ME 525+具有出色的防水防尘性

  其搭载的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具备更优化的电池管理能力、更为直观的用户界面,并且对最常用的功能进行了改进,包括优化的日历功能、电子邮件和新的主屏幕切换方式。

  这款手机配有1GHz高速处理器、Adobe® Flash® 播放器以及Android 2.3操作系统,日常功能运行相较上一版本更加流畅,网页浏览更加轻松,播放和下载丰富的多媒体内容也更流畅。同时,ME525+还配置了带有补光灯、数字变焦和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分享图片也变得更加简单。相较之前的ME524,此款手机外形轻盈,有迅捷黑和靓粉白两种颜色配搭可供选择。

  "MOTO ME525+在传承前代原有的坚固特性的基础上,提升了处理速度并增强了软件系统,将用户体验提高到了新的水平。"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先生表示,"对于那些热衷探索未知的用户来说,MOTO ME525+绝对可以成为他们享受极致生活的智能伙伴。"

  MOTO ME525+将于九月下旬开始上市发售。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MOTO ME525+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