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要选就选最好的 市售高端顶配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李冬
2011年08月31日07:47


精于心炫于形 索尼爱立信ST18i现3298

  优点:

  硬件配置比较主流:3.3FWVGA屏

  缺点:

  手机容易发热

  适用人群:

  商务人士,都市白领

  索尼爱立信推出引人瞩目的唯美时尚机索尼爱立信ST18i,此款手机兼具XPERIA系列的特色,纤薄机身,优美铝框线条,结合轻薄的9.4mm机身厚度和轻巧外型。除了靓丽酷炫的外表,索尼爱立信ST18i还有强劲的硬件参数做支持。今天笔者将为大家展示这款精于心,炫于形的智能手机ST18i。目前市场价3298元。

索尼爱立信ST18i
索尼爱立信ST18i

  索尼爱立信ST18i有点像索尼爱立信 LT15i的瘦身版,但是硬件配置却没有缩水。内置Anddroid 2.3.3系统,搭载一枚高通MSM8255,1GHz的单核心处理器,512MB RAM+1GB ROM及81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实力不俗。

索尼爱立信ST18i
索尼爱立信ST18i

  机身尺寸为111X53X9.4毫米,重量仅100克,非常轻巧。搭载一块3.3寸854x480电容式触控屏,毫无疑问的具有BRAVIA引擎显示技术,在色彩表现上更为突出。

索尼爱立信ST18i
索尼爱立信ST18i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最近在手机市场上大手笔推出几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同样这款手机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外观,都非常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