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对低端/入门说不 六款中高端单反给力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31日08:29

  第1页:对低端/入门说不 六款中高端单反价给力

  对于刚接触摄影的朋友而言,拥有一款出色的单反是必不可少的。然而我们往往容易在挑选单反的时候犯糊涂。那么我们在选择单反的时候,究竟应该是先买款入门单反玩玩,还是直接一步到位购买一款中高端单反呢?或者说还有其他的办法呢?其实笔者倒认为,如果这个时候你预算不是太算充足的话,可以先买款好点的机身,然后慢慢攒钱再购买你喜欢的镜头。

尼康D90机身价仅需5050元
尼康 D90机身价仅需5050元

  一般而言,好的单反,除了带来更出色的手感外,在高ISO下表现、画质表现力方面都要出色的多。当然,其外观也更加亮骚。所以说与其委曲求全买款低端入门单反,还不如先买个好点的中高端单反机身,配个基本的小痰盂或者18-55mm狗头等(或者性价比高的副厂头),等钱攒够了,再去购买你所垂涎的红圈头,金圈头等。

佳能和尼康的小痰盂适合新人练练手
对低端/入门说不 六款中高端单反给力
佳能和尼康的小痰盂适合新人练练手
佳能和尼康的18-55mm也适合练手
对低端/入门说不 六款中高端单反给力
佳能和尼康的18-55mm也适合练手

  目前众多中高端单反的机身售价都相当不错,就算是火热的全画幅单反佳能 5D Mark II也仅需16000多了,而至于中端入门单反尼康 D90更是划算,只要5000多。如果这时候你拥有了它们之后,可以弄个小痰盂练练手,毕竟玩好定焦头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你摄影技巧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市面上那些价格不错的中高端单反机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