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令人颤栗的低价 索尼消费DC全线暴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31日09:24
想买索尼相机的朋友准备好了,如此劲爆的降价促销怎能错过。今天,索尼消费相机的价格全线下调,这些相机大多都是今年上半年索尼发布的新款DC,不仅外观时尚,性能更是非常强劲。这次价格的大幅下调,一方面是暑期末的集体促销;另一方面,是为秋季新品相机的上市让路。大热的索尼四防卡片机TX10前段时间还维持在2400元左右,而如今售价仅为1740元;旗舰级的TX100目前也只1800元出头,相比前几月2600元的价格,现在的售价实在是太“惊悚”了。

    索尼 W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时尚卡片机,其搭载了141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26mm-105mm超广角卡尔蔡司镜头,并且拥有扫描全景功能,整体功能表现出色。

    W530可轻松实现全景拍摄,使用扫描全景模式在所需方向上扫描相机,相机会进行高速连续拍摄,然后接合所拍图片以构成单幅全景图像。水平扫描适合拍摄山水风景和都市风情,垂直扫描可帮助您轻松捕捉高塔和教堂全景。可以说索尼 W530的整体性能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索尼(SONY) W530
[参考价格] 1030元(送2G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