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经典商务本新闻

戴尔Vostro将推超极本 称已超越其轻薄标准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8月31日09:25
 

  极致便携的外观设计、超长的待机时间,虽然目前曝光的几款Ultrabook都将时尚元素作为主要的卖点,但凭借这些特性,相信Ultrabook在商用市同样大有可为。英特尔个人电脑用户端事业群移动平台部总经理Eric Reid预计,明年就会有Ultrabook商用笔记本上市,平台将采用vPro处理器技术,提供Anti-Theft与IPT两项防护功能,并仍然以Windows操作系统为主。

戴尔Vostro将推超极本 称已超越其轻薄标准
戴尔Vostro V130已超越Ultrabook厚度的标准

  戴尔中国区消费及中小企业产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戴尔Vostro(成就)系列商务笔记本计划推出Ultrabook机型。

戴尔Vostro将推超极本 称已超越其轻薄标准
戴尔V130的厚度16.5-19.7毫米

  Vostro(成就)系列笔记本是戴尔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重点产品线,该系列下机型众多,其中V130以及刚刚上市的V131均是主打轻薄设计。该负责人表示,戴尔上一代Vostro(成就)V130的厚度仅有16.5-19.7毫米,已经超越了Ultrabook 0.8英寸(20mm)的标准,因此不存在设计上的难度,未来上市的Ultrabook将会拥有新特性,值得中小企业用户关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