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手机参战 市售主流行货双核手机大盘点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8月31日09:32


  小米手机

  参考报价:1699元

  小米手机是国内首款双核1.5GHz主频手机,为全球主频最快智能手机,小米手机只在小米网上零售,8月29日正式上线接受预订。其正式抢购的时间为8月29日到31日上午10:00正式开始,每天限量抢购200台,价格在1699,预计10月正式发售,售价为1999。

图为:小米手机
  图为:小米手机

  作为国内首款双核1.5GHz处理器手机,小米研发手机的消息一经泄露,便引起了全国MIUI粉丝的关注,小米手机采用4.0英寸夏普屏幕,配合854×400像素分辨;搭载1.5GHz处理器、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同时手机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小米优化之后的Android2.3.5操作系统。

图为:小米手机
  图为:小米手机

  雷军阐述,一款高端手机应该具备多核、大屏幕、待机时间长以及良好的信号,并且雷军给这款手机定位是“高性能发烧级手机”,所以小米手机还是非常有看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