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裸眼3D双核强机 LG Thrill 4G下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31日09:49
 

  由LG为AT&T推出的 LG Thrill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手机,曾将上市日期定于今年8月7号,但随后官方又日期推迟到8月21日,不过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AT&T官方终于确定了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

LG Thrill 4G
LG Thrill 4G

  根据图片,我们看到,AT&T将于9月4日正式发售LG Thrill 4G,看来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终于可以放心了。

LG Thrill 4G上市日期确定
LG Thrill 4G上市日期确定

  LG Thrill 4G其实是之前发布的Optimus 3D的4G版本,只是增加了对HSPA+网络的支持。它的其他配置和Optimus 3D基本相同,采用德州仪器主频为1GHz双核处理器,集成SGX 540图形处理芯片,运行Android 2.2系统,拥有512MB RAM和8GB可存储空间。裸眼3D是这款手机的杀手锏,LG Thrill 4G内置有双50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可以拍摄3D照片和视频,并且无需使用眼镜,4.3英寸的WVG显示屏就可以如实地再现3D影像画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