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5英寸巨屏 疑似三星Galaxy S新品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31日09:52
 

  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由于出色的配置一向为用户所青睐,三星Galaxy S II更是以4.3英寸的大触摸屏和双核处理器征服了全球用户。如今,一张疑似三星新品手机的谍照曝光,这款疑似拥有超过5英寸巨大屏幕的手机再一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疑似三星Galaxy系列新品曝光
疑似三星Galaxy系列新品曝光

  国外媒体发布了两张谍照,从这两张图片可以看出,这款三星手机拥有一块非常大的屏幕,根据画面估计,其尺寸至少有5英寸,国外媒体猜测这可能是三星Galaxy S家族的一款新品手机。据拍照者说,这个照片是在波兰首都华沙拍摄到的。据了解,三星在华沙设有一个手机研究和开发总部,或许这是三星内部人员在测试手机时被无意拍到。

疑似三星Galaxy系列新品曝光
疑似三星Galaxy系列新品曝光

  当然,目前除了这两张真实性仍不确切的照片之外,并没有关于这款产品的任何消息,更多的信息,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