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韩国政府敦促三星LG放弃Android 研发自有系统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31日09:56

  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为了发展自有的移动操作系统,韩国政府日前敦促三星以及LG两家重要的Android系统手机厂商放弃Android系统,专心研发自有移动操作系统。韩国商务部副部长称:“从长期看,我们不能像现在这样完全依赖于谷歌”。

韩国政府介入 三星/LG或远离Android

  韩国政府显然担心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一事会对本国的支柱企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敦促其发展自有操作系统也是将未来或许会面临的问题提前解决。目前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加大自身Bada系统的研发力度,或许与韩国政府的敦促有关。

韩国政府介入 三星/LG或远离Android

  但是由于目前Android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大受欢迎,三星以及LG很可能不会立刻放弃Android系统,不过不论是给本国政府回应还是为了自身以后的发展,这两家企业在自有操作系统研发的力度还将会增加。目前这两家手机厂商都主要生产Android智能手机,未来生产手机的比重或许会改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