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售价最低2999 魅族MX将于12月上市发售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31日09:58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魅族的新闻着实不少,但大部分多少都与小米手机扯上点关系,不过今天要说的应该是喜欢和不喜欢魅族的人都想听到的新闻。昨天凌晨,黄章本人在论坛发帖称,魅族新机MX 16GB版本的零售价格版本不会低于2999元,而32GB版本不会低于3999元。

售价最低2999 魅族MX将于12月上市发售

  价格公布之后,也得到了大量魅友跟帖回应,其中绝大多数都表示支持“老大”这样的决策,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魅族新机的期待之情。同时黄章魅族新机的毛利润只有五六百元左右。至于该机何时上市?J.Wong也给出了较为明确的说法,要等到今年年底,12月份才能正式开卖。至于该机是否还会跳票,现在还不好猜测。

售价最低2999 魅族MX将于12月上市发售

  而 魅族 M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到底长什么样?黄章并没有透露,只是说MX外观和之前的那些专利图完全不一样的,而且与M9的区别将会很大。但与M9相同的是新机MX的显示屏分辨率还将采用960×640的标准。而对于是否会有“旧机换购”的活动时,“老大”回答说M8可以抵价700~800元之间换购MX。

售价最低2999 魅族MX将于12月上市发售

  至此,关于魅族 MX新机的很多信息都已经呈现在世人面前。最大的悬念就是该机到底长什么样,恐怕还需一段时间的等待才能见分晓。从开始做手机,一直到今天,魅族一直承受着各种各样的声音。喜欢和厌恶魅族的人都非常多,也许与黄章本人的性格有很大的原因。不管怎么讲,还是希望一家国产厂商能够很好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