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国产神器大PK 小米手机魅族M9对比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31日10:19


比硬件:小米自然技高一筹

硬件方面一直都是目前Android用户非常关心的一点,毕竟硬件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整个系统的表现。下面我们来对比一下两款产品的硬件配置,看看这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相差多少。当然笔者前面也提到过了:魅族M9与小米的发售时间相差八个月,因此硬件方面的比较我们讲解为主,用户自行去选择。


性能平均提升39.1% 双核小米手机性能评测
小米手机最终性能评测结果


高通Qualcomm

小米手机采用的是高通Snapdragon MSM826处理器,这是高通第三代处理器采用了45纳米技术采用了双Scorpion核心设计,主频为1.5GHz。这颗处理器也是高通Snapdragon的最新产品,采用了Adreno 220 GPU,并且支持OpenGLES2.0以及Open VG1.1显卡渲染,支持1080P视频录制。小米手机可以说是国内第一款搭载双核1.5GHz处理器的手机,同时辅以4GB ROM和1GB的RAM让这款手机的硬件功能更加的出色,从跑分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小米手机真的是为发烧友而生,硬件确实强大。

 一站式魅族M9评测  一站式魅族M9评测
quadrant advanced

魅族M9是今年年初的产品,搭载了三星S5PC110处理器,主频为1GHz,同时该机搭载了PowerVR SGX540显卡,配备512MB ROM+512MB RAM内存组合。整体的硬件在当时看来还是非常强悍的,不过在今年双核开始流行之后就略微显得有些落伍了。不过话说回来双核与单核区别虽然是在性能方面,不过在实际的体验上两者差距并不大,所以说硬件只是一个基础,更多的是看厂商的用心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