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APU四核再配6650M独显 宏碁4560G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31日10:49
 
宏碁4560G评测

    随着APU的火热升温,APU笔记本数量越来越多了,这些上市机型大部分采用的是A4双核搭配HD 6470M及融合单显的入门级配置,搭配A6四核和高性能独显的中端APU笔记本目前数量不多。宏碁近期就推出了一款这样的高配APU本,游戏方面的表现可以和SNB配高性能独显的笔记本一较高下。

    宏碁4560G在配置上采用了AMD A6-3400M APU四核处理器、2×2GB高速DDR3双通道内存、640GB 5400转大容量硬盘等主流硬件。显卡方面采用了AMD HD 6650M独立显卡,性能强劲的同时功耗也非常的低,并且这块独显还能够和APU中的融合单显HD 6520G组成800流处理双卡交火系统,进一步提升3D效能。

    宏碁4560G预装64位Windows 7家庭普通版,完全识别4GB内存。四核处理器加6650M独显和6520G融合单显交火到底有多猛?下文将会详细介绍这款高配APU本的强劲性能和其他优缺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