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时尚大气智能机 华为U8800现仅售1530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31日10:56
 华为作为世界知名的通信制造商,其业务触角已经伸展到世界各地,在产品方面,其也向多样化发展,华为U8800是其今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非常的大气时尚。近日笔者从青岛爱华数码了解到这款手机现售153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华为U8800


华为U8800

  华为U8800的外观采用了黑色的主调,在手机正面其使用了一块3.8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80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重力感应自动旋转显示,在手机四周有金属包边,不但能够保护手机避免磕碰带来的损害,而且闪亮的金属光泽也给手带些许时尚元素,整体给人沉稳大气的观感,适合商务男士使用。

华为U8800


华为U8800

  在手机的背面,华为U8800采用了一整块背板作为后盖,其装饰比较简洁,通体为黑色,只印在华为的logo及联通“WO”的标志,整体表面经过磨砂处理,具有非常不错的手感,并在上方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

华为U8800


华为U8800

  编辑点评:华为 U8800搭载了Android OS v2.2操作系统,无论是操控性能还是应用资源,都表现十分出色,该机采用了高通 MSM7230处理器,拥有800MHz的主频,配合4GB的机身内存,能够保证手机的流畅运行。有购机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器呦。

  [参考价格] 153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