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潮流我Hold住 索尼爱立信ST18i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2011年09月01日08:40
系统信息:Android 2.3.3+特色软件体验

  前面已经提到,索尼爱立信ST18i搭载了Android 2.3.3系统,在UI界面上和我们过去介绍的同门新机相差不大,操作体验上也基本一致,因此界面上的介绍不作为本文的重点,网友可以通过部分真机照片以及操作视频简单了解。

ST18i搭载最新Android 2.3.3系统(还有隐藏彩蛋功能)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ST18i搭载最新Android 2.3.3系统(还有隐藏彩蛋功能)

  特色一:Timescape整合式应用功能

  Timescape是整合通讯及社交网站为一体的一个软件,可说是索爱ST18i的一大主打特色,它整合联系人动态与执行动作,将每一个最新动态做成一张张透明小卡片,然后以时间依序排列。用手指一直上下滑动看各项事件,有兴趣的再点进去,然后它会自动连结到各相关的功能。

桌面插件和菜单中都有Timescape图标
本页无标题
桌面插件和菜单中都有Timescape图标

  特色二:简单易用搜歌软件TrackID

  什么是TrackID功能? 其实,这是一个音乐辨识功能,要是遇上某首音乐,突然觉得很好听,但是却苦于不知道歌名,这个时候大家会怎么办?先只要用手机录制数秒音乐片段,TrackID功能可将于数秒钟内将歌曲名称、艺人及相关专辑的资料显示到手机,就如即时召来一位音乐达人,之后告诉你这是什么音乐一样!多么的神奇!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