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超大光变旅游镜头 奥林巴斯14-150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1日09:51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0-5.6镜头,深得微型4/3系统设计理念精髓,采用了超级小巧而轻盈的伸缩式设计,镜长只有83mm,重量280g,相比于当前的ZUIKO DIGITAL ED 18-180mm镜头体积小65%,重量轻70%。搭配同样轻量化设计的Olympus PEN系列机身,能够实现目前最轻量的高性能外拍组合。目前这款镜头的价格为4700元,随产品搭配原厂遮光罩、赠送精美镜头笔。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0-5.6镜头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0-5.6镜头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0-5.6镜头等效焦距为28-300mm,使得Olympus PEN系列相机,也有了媲美单反的一镜走天下能力,于此同时,系统的重量却大大减轻。28mm广角适合拍摄风景、合影,300mm长焦能够完成远眺的使命,10.7倍变焦还拍摄特写提供了更大灵活性,通过调整焦距,控制景深,“背景虚化”也不在话下。在长焦端,M14-150镜头还可以实现33cm的最近对焦距离,拍摄主题突出的微距特写,客串微距镜头。

奥林巴斯 M.ZD ED 14-150mm f/4-5.6
镜头定位 APS画幅镜头
镜头用途 中长焦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结构 11组15片
镜头卡口 Micro 4/3卡口
滤镜尺寸 58mm
最大光圈 F4-5.6
最小光圈 F22
光圈叶片数 7片
焦距范围 14-150mm
等效焦距 28-300mm
视角范围 75-8.2度
镜头直径 63.5mm
镜头长度 83.5mm
镜头重量 290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编辑观点:

  全新开发的高速静音自动AF镜头对焦驱动技术 MSC( Movie and Still Compatible ),用轴驱动替代齿轮,开发了无噪声、高效、响应快速的镜头驱动。AF精度由亚微米精度加工的金属轴和螺旋驱动机构来加以保证。精准对焦同时,避免了对焦噪音给视频同步录音带来的干扰。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0-5.6镜头实测的对焦和光圈叶片噪声,都要优于目前很多类似性能的产品。

  奥林巴斯 M.ZD ED 14-150mm f/4-5.6

  [参考价格] 47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