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一体机身流线美感 HTC 渴望S促销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1日11:32
 

  HTC Desire S拥有1GHz主频的CPU,内存更达到了1.1GB ROM+768MB RAM,整机运行非常流畅。该机还秉承了HTC手机经典的一体成型机身设计,造型时尚,同时手感也很不错。目前该机在商家“上海夏日通讯”处促销仅售250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和数据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HTC Desire S
  图为:HTC Desire S

  HTC Desire S在外形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去除了物理按键变更为感应式触摸键。依旧采用金属材质的机身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水准的800×48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出色。同时,机身背部配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有LED补光灯,前侧则配备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图为:HTC Desire S
一体机身流线美感 HTC 渴望S促销热卖
图为:HTC Desire S

  HTC Desire S这次采用了Android 2.3智能系统,搭载上1GHz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配合768MB RAM+1.1GB ROM内存组合,在系统运行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该机还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电子指南针,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支持蓝牙2.1(有A2DP无线蓝牙功能),支持Wi-Fi无线传输,功能齐全让人放心。

HTC Desire S
主屏尺寸 3.7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SLCD
主屏分辨率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3
用户界面 HTC Sense 2.1
CPU型号 高通 snapdragon QSD8255
CPU频率 1024MHz
GPU型号 高通 Adreno205
机身内存 1.1GB+768MB RAM
机身颜色 黑色
手机尺寸 115×59.8×11.63mm
手机重量 130g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手电筒功能 支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副摄像头 3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蓝牙传输 支持蓝牙2.1+A2DP
WLAN功能 WIFI
耳机插孔 3.5mm
无线AP 支持

  编辑点评:

  作为年度最佳机型Desire的后续机型HTC Desire S在诸多方面进行了调整,最为直观便是取消了正面的物理按键,这也符合当今安卓机型的一贯作风。另一大改进则是前置摄像头的引入,这让视频通话成为可能。总体来看性能有增无减,性价比依旧蛮高,有兴趣的朋友值得考虑一下。

  HTCDesire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