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960x480最高分辨率 酷派9930火爆热卖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9月01日11:39
    酷派 9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酷派2011年主打电信3GEVDO的一款旗舰,它拥有一个5英寸的超大屏幕,这好像也是现在手机最大的尺寸,但是由于其的长宽比是2:1,因此在宽度尺寸上也还是比较容易把握的。9930的5英寸屏幕采用是著名的夏普ASV屏幕,分辨率为960x480,这也是现在手机屏幕最高的分辨率了。
酷派99305英寸的霸气大屏
酷派 99305英寸的霸气大屏

  在系统上,酷派 9930采用是比较新的Android 2.2,但是有宇龙酷派基于原生Android二次开发的“智囊”基因,比原生更加的人性化。同时,就宇龙酷派的研发能力来讲,后期升级姜饼2.3也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在做工上,应用了大量的创新科技和创新工艺,在材质和工艺方面独具匠心,正面采用高透光,耐划伤,防指纹的高级玻璃镜片,背面这采用弧面玻璃和高品质金属材料的创新设计,使得酷派 9930旗舰产品在时尚中彰显尊荣,科技领先却又凸显对人性化的超前把握。

酷派9930手机
酷派 9930手机

  在后盖上,酷派 9930采用的是内镶式一体后盖,打开的时候非常方便、高效。而采用的磨砂的材质则让9930的手感则让人感到亲和。在尺寸上,酷派 9930那2:1的比例还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修长,因此其的宽度并不大,一个满18岁的成年人就可以单手掌握。

  在硬件配置上,酷派 9930采用了cortex A8规范1GHZ主频的CPU德州仪器OMAP 3630,搭载的GPU为PowerVR SGX530。512M的RAM运行内存,系统为Android 2.2的系统,屏幕分辨率为960x480。内置电子罗盘、GPS、光线、距离等多种传感器,而且是款双网双待手机,支持电信的C网和移动、联通的2G的GSM网络,整体配置十分主流。
酷派9930后盖800万的摄像头
酷派 9930后盖800万的摄像头

  总结:酷派 9930是款主打商务人群的双网双待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拥有Cortex A8的1G高频CPU ,512M的运行内存,拥有配备了闪光灯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当然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其搭载着一块5英寸的ASV屏幕,这也是现在手机最大的屏幕了,能够手机操控带来很不一样的的感受。酷派 9930价格为4980元,在加上电信送买机话费的政策,相信会很有吸引力的。

  【产品型号】 酷派 9930(行货)

  【参考价格】 49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