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日:白色版I9100上市 iPad 2周末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2日09:18


 1.4GHz智能机闪亮登场

  今天又有一款智能新机与我们大家见面,它便是夏普SH8298,这款手机不仅外观时尚,在性能方面更是达到了目前高端水准。今天,它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正式到货,并且最新行货报价为4488元,中意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夏普SH8298图片
夏普SH8298图片

  夏普SH8298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纯白色以及圆润的机身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具时尚感。正面为一块4.2英寸电容触控屏,并且屏幕分辨率达到了540×960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自然。不仅如此,手机背部还内置有两枚高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出近乎完美的3D效果。

夏普SH8298图片
夏普SH8298图片

  系统方面,夏普SH8298搭载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拥有丰富的软件应用。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有一颗高达1.4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出色的硬件性能足以保证系统能够运行流畅。

  夏普SH8298(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4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