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GHz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2日10:04
 

  之前摩托罗拉曾联合运营商Verizon推出了一款配置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如今,据一张曝光的运营商Verizon的内部设备指南显示,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于今年9月8日在美国上市。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于9月8日上市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于9月8日上市

  今年4月份,摩托罗拉官方曾经承诺,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正式发售,现在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Verizon的内部设备指南也证实了这一点,而且正式发售的日期已经变的很明确,将会是今年的9月8日。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摩托罗拉DROID BIONIC采用一块4英寸的触摸屏,内置主频1GHz的双核处理器,机身配备512MB的RAM,采用Android 2.3的系统。此外,摩托罗拉DROID BIONIC还拥有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