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IFA 2011:优派发布三款安卓平板新品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2日10:08
 

   IFA 2011上,优派(ViewSonic)发布了三款平板电脑新品,分别是ViewPad 10pro、ViewPad 7x和ViewPad 7e,前两款平板早些时候已经有相关消息曝光,而ViewPad 7e则是首次亮相。ViewPad 10pro平板支持Android 2.3和Windows 7双系统,屏幕7英寸,计划于9月5日开始发售,仅支持WiFi的版本售价499欧元。

IFA 2011:优派发布三款安卓平板新品

  ViewPad 7x屏幕7英寸,运行Android Honeycomb系统,采用了优派定制的3D风格的UI。ViewPad 7x内置8GB存储空间,采用Tegra 2处理器,预计在这个月内上市,售价349欧元。

  ViewPad 7e屏幕7英寸,显示比例为4:3,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售价169欧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