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亚马逊7吋平板10月/10吋平板明年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2日10:11
 

  前段时间一直有传言称Amazon将会有两款平板电脑在今年秋季上市,日前,有供应商透露消息称今年底前Amazon只有一款平板上市,并非两款。据DigiTimes报道,Amazon的10.1吋平板要到2012年第一季度才能量产。

  据报道,10.1吋的Amazon平板产品代号为“Hollywood”,将会配置NVIDIA Kal-El(Tegra 3)四核处理器,将由富士康代工。

亚马逊7吋平板10月/10吋平板明年上市

  Amazon的7吋平板据称将在今年10月发售,由广达代工,产品代号“Coyote”,有传言称价格将定为299美元。分析称,如果这个价位属实,并且供应正常的话,今年秋季Amaozn平板的销量超过500万台很轻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