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更多体验享不停 32G EeePad TF101仅售3699元

2011年09月02日11:13
 

  炙手可热的华硕EeePad TF101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随着平板电脑潮流不断袭来,华硕凭借其独特的外型,以及强大的双模式双电力功能再次为平板热潮注入新的活力,

  目前,为满足更多IT时尚人士的需求,华硕EeePad TF101 (32G)现已上市,并全国各大电脑城都已开始销售。这款拥有强大环境适应能力的变形平板华硕EeePad TF101 32G旗舰版仅售4699元,32G标准版仅售3699元,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华硕EeePad TF101(32G)的到来,意味着更大的空间,更是更多的精彩。从16G到32G,增加的是7000多张图片,3200多首音乐,还有无数的应用游戏和欢乐。随着EeePad TF101对Android 3.2系统的升级,开放了Nvidia Tegra Zone游戏特区的大门,用户们将会找到更多适合EeePad TF101的娱乐和应用,让32G装下满满的欢乐体验。

  华硕EeePad TF101拥有的变形双模式,是对平板电脑传统模式的全新突破,开创了平板与笔记本合二为一的时尚风潮。仅厚12.98mm的平板拥有9H级康宁钢化玻璃构成的178度广视角显示屏,视觉效果真实逼真,680g的重量也让便携更加轻松。而EeePad TF101与专属的移动键盘底座Docking接驳后,EeePad TF101立刻化身为一台便携式笔记本,兼容鼠标及各种储存设备,让数据交流和文件编辑变得更加简单。

  变形双模式带来的不仅是各种应用环境的超强适应能力,更是强大的“双模式、双动力”。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在续航能力方面堪称业内最优,单用平板时9.5小时的续航,已能满足多数用户的普通需要,而键盘底座Docking自带的锂电池,将续航时间从9.5小时提升到16小时,让应用真正不间断。另外,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EeePad TF101会优先消耗Docking中的电量;而当Docking连接充电器时,也会优先为平板电脑充电,这是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带给大众的又一个强大新体验,它让持续的移动欢乐不再是我们眼中不可实现的话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