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中国风元素 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新关卡试玩

来源:TechWeb
2011年09月02日11:23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继圣诞节、情人节、万圣节等季节版之后,开发商Rovio推出了第一款以中国节日作为主题的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Angry Birds Seasons),包括全新的30个关卡及全新的音乐和绿猪造型。作为中国公民的我们自然不应该错过啦。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4227_index.html

  评测环境

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新关卡试玩

  全新的音乐、画面及关卡设计

  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Angry Birds Seasons)中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如Loading画面中的中式小帽、背景中的塔楼、ANGRY BIRDS字母中的祥云纹理及灯笼式的PLAY按钮等,并且就连游戏音乐也是由二胡和琵琶等中式乐器演奏,整个游戏风格中国风十足。

Loading画面(TechWeb配图)
Loading画面
游戏主菜单(TechWeb配图)
游戏主菜单

  进入关卡选单后可以看到全新的中秋节关卡(mooncake festival),当然之前的圣诞节版、万圣节版、情人节版等其它6款季节版关卡也都有包含。

全新的中秋节关卡(TechWeb配图)
全新的中秋节关卡

  在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中,绿猪们也换上了中式装备,折扇、草帽、茶壶等俱全,场景中的兔爷、灯笼及荷花灯也都处处透着中国风,特别是天上的一轮圆月,上边还有个兔子形状的影子,如果把TNT也修改成爆竹的样子就更完美了。小鸟的变化则不大,还是传统的红黄蓝白黑绿等共7种。

充满中秋气氛的游戏画面(TechWeb配图)
充满中秋气氛的游戏画面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4227_index.html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