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确定PC业务剥离计划 创独立公司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2日11:37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目前已发布了一系列广告明确表态,公司计划将PC业务分拆,成立为一个独立的公司。据悉,该决定是由惠普执行副总裁托德·布莱德利在惠普官网转述的。但同时他也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消费者的需求”,并“能更好地预见未来变化”。

惠普官方发言表示将分拆PC业务成立独立公司(图片来源:互联网)

    对此部分业内人士表示,惠普可能认为价值400亿美元的PC业务分拆后将取得更长久的成功。但部分惠普投资者以及用户表示对惠普仍存疑问,惠普公司未来部门怎样划分?惠普webOS设备停止研发带来的结果是什么?以及之前打算收购Autonomy公司的进展怎样?

    截止至目前为止,惠普公司暂未给出相关答复。不过有消息显示,惠普或同三星达成共识,将webOS系统使用权出售给三星,但仍将保留拥有权并继续对其进行技术维护与支持。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