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百思买将RIM Playbook降价150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2日12:06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思买周四起将存储容量为64G的RIM平板电脑PlayBook降价150美元。

  降价之后,这款平板电脑售价549.99美元,比8月10日惠普32G TouchPad折后价贵50美元,但比只有Wi-Fi的32G iPad便宜。

  RIM今夏并不如意,PlayBook平板电脑曾炒作一时,结果却令人失望。不过,PlayBook本季度实际上市50万台,比分析人士之前预计的数量多出15万台。

  今年4月,PCMag网站对PlayBook仅给出2.5颗星的评分(满分为5颗星),因为它的功能不够完善,甚至没有本地电子邮件功能——这项功能直到5月才补充进来。(悠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