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comex2011新加皮电脑展

自驾去COMEX?别想了!现场已无停车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2日21:15
  一年一度的消费科技展销会(COMEX Show)近日在新加坡的新达城开幕。展会的最大亮点在于,会有很多低价的数码展品出售。不过,像过去买便宜货的用户实在太多了,现场已经没有停车位了。

  根据vr-zone前方记者的透露,新加坡的新达城当前已经没有停车位。用户需要自行在附近寻找停车位或者干脆乘坐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吧!只是,不要买太多哦!


自驾去COMEX?别想了!现场已无停车位
自驾去COMEX?别想了!现场已无停车位

  COMEX是由新加坡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旗下的Exhibits Inc,同AsiaPac Distribution及AKL北京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Sphere Exhibits(北京)有限公司主办。

  本次COMEX展销会将从今日持续到9月4日,共四天。展会集合了835个商家,这包括通讯产品、电脑、数码、影像器材等。预计今年销售目标为7500万新加坡元,参观人次为85万。超出去年81.5万人次以及6850万销售额的数字。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