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谁能HOLD住全场?五大双核CPU手机横评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03日09:39
  五大处理器手机细节对比

  前面给大家介绍了五大处理器手机的外观,接下来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五款手机在细节方面的表现:
机身顶部
机身顶部

  比较统一的是五台手机的3.5mm耳机插孔都在机身顶部位置,除了三星I9100以外其它四台手机的电源/锁屏按键也都设计在顶部位置。
机身底部
机身底部

  机身底部五台手机的设计各不一样,不过LG Optimus 2X和三星I9100的MIcro USB接口都设计在这里。
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

  除了HTC Sensation外其它四台手机的边框右侧都采用的是按键设计,只不过在功能上却不尽相同,LG Optimus 2X和摩托罗拉 里程碑3采用音量按键设计,而三星I9100采用的是电源/锁屏按键。
机身左侧
机身左侧

  和机身右侧多以按键设计不同,机身左侧手机多采用了Micro USB等数据接口设计。
都是800万像素摄像头
都是800万像素摄像头

  在摄像头方面,五台手机都采用的是8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其中除了HTC Sensation采用两颗LED补光灯外,其它四台手机都采用的是单颗LED补光灯设计。
扩音器大多在底部
扩音器大多在底部

  五台手机除了都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外,大部分机器的扩音器也都设计在机身底部位置。
后盖都可以拆开
后盖都可以拆开

  五台手机的后盖都可以完全拆开,从拆解图片来看五大手机的内部设计基本大同小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