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谁能HOLD住全场?五大双核CPU手机横评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03日09:39
  五大处理器手机握感对比

  一款手机除了要有强大硬件外,良好的操作体验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看看这两款手机在握感的表现。
LG Optimus 2X
LG Optimus 2X

  LG Optimus 2X拿在手里的整体感觉还不错手机质感比较明显,同时手机的整体尺寸适中,操作起来比较舒适自如。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三星I9100拿在手里感觉重量偏轻,由于手机的宽度比一般手机要宽些,因此单手操作稍微显得有点不那么顺畅。
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的手机质感还不错,不过因为是4.3寸屏幕它在宽度方面也比其它的宽些,因此在单手操作上也不是特别流畅。
摩托罗拉 里程碑3
摩托罗拉 里程碑3

  摩托罗拉 里程碑3拿在手里显得非常厚重,整体尺寸应该适中,单手操作也还算自如。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因为采用的4.0寸屏幕,因此在整体尺寸上比较好把握,总体来说其质感比较不错,操作也毕本没啥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