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谁能HOLD住全场?五大双核CPU手机横评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03日09:39
  五大处理器手机屏幕对比

  五大手机中LG Optimus 2X和摩托罗拉 里程碑3采用TFT材质屏幕,而三星I9100、HTC Sensation和小米手机则分别采用了Super AMOLED Plus、SLCD屏幕和ASV屏幕,至于谁的表现更优,我们一起往下看:
正面可视角度
正面可视角度
侧面可视角度
侧面可视角度
侧面可视角度
侧面可视角度

  从上面的拍摄情况来看,在正面可视角度测试中五台机的表现都不错,不过在分别以左侧和右侧进行可视角度测试中,我们会发觉在同样的亮度设置下,摩托罗拉 里程碑3和HTC Sensation的亮度最高而LG Optimus 2X的亮度最低,三星I9100和小米的可视角度比较好。
屏幕色彩表现测试
屏幕色彩表现测试

  从上面的显示效果来看,HTC Sensation的色彩更加接近图片本身,不过从整体表现来看三星I9100要更好一些,其整体细节及明暗对比都更强烈一些。
屏幕色彩表现测试
屏幕色彩表现测试

  从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到,除了三星I9100以外其它四款机在色彩方面的表现比较均衡,而三星I9100则显得更加艳丽浓郁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