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comex2011新加坡电脑展 > comex2011新加坡电脑展产品

COMEX:惠普99美元Touchpad发售被叫停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尹芹
2011年09月03日09:46
 

  作者:尹芹

  中关村在线报道:根据国外ocworkbench网站的消息,新加坡COMEX 2011展已经叫停了惠普的特价Touchpad平板的销售。

  据了解,TouchPad平板原本将会在COMEX 2011展会头两天里提供销售,每天仅售100台,并且每个人限购一台。特价TouchPad平板的16GB版本预计售价为126新币,32GB预计售价201新币。

  但是,目前展会主办方向惠普提出,要求停止特价TouchPad平板的销售,尽量降低这款产品的关注度。主办方称,“出于对安全问题的考虑,展会上的特价Touchpad平板电脑的销售将停止。”

TouchPad
TouchPad

  不过,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仍然在COMEX展的销售清单之列。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