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小米手机9月5日开始预订 规则公告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9月03日09:55
 

昨日晚间,小米官方论坛公布了预订规则,从下周一将开始10月份上市的小米手机预订

小米官方表示,10月量产后,由于产能是一个逐渐攀升的过程,可能无法立刻满足所有需求,因此初期会按照预定排队的先后顺序来满足购买。

“我们无法满足所有人,只能尽量确保和我们一路走来的米粉们。这也是为什么让小米用户优先排队的原因:如果米粉需要加价数百从黄牛手上购买,会让我们异常心痛。即便这样会误伤到一批同样热爱小米但较晚来到的朋友们,我们只能深深的说声抱歉,希望你们理解。”

预订活动细节如下:

1、九月五日13:00 开放排队

在9月5日当天,只有8月31日以前(不包括8月31日)注册小米账号的米粉有资格排队。在9月6日13:00将开放自由排队,不限资质,即8月31日后注册的人也可以预定。预定没有截止时间,就是正常的预定。

2、仅使用小米账号登录并排队,网址在www.xiaomi.com

3、根据论坛的公开投票结果,规则是先到先排。

小米官方还将另外加一条预定通道——给资深米粉预留5000个名额。这5000名额独立于公开排队之外,即不抢占正常排队资格,是另外一条预定通道,只要在8.16前积分满100的老粉丝,点击排队会优先排在5000预留位置中,当5000个预留位置满了后,才和大家一起排队。另外8月29日秒杀成功的用户,还可以参加此次的预定。

注:加入预订排队之后,个人账号中的米聊号、邮箱、论坛账号如果进行了改动或之间的绑定关系重新改变,系统将无法判断用户身份,导致丧失预定排队的资格,预定名额无效。

4、预订不需要任何费用

预订本身不需要费用,当逐批到货后官方会通知大家进行下单购买。

5、一个名额仅限购买一台,名额3个月内有效

一人购买一台。轮到你可以购买时,如果当时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购买,购买权利会被保留下来,从小米量产出货时间开始,3月内有效。

小米手机9月5日开始预订 规则公告发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