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实用才是王道 最实用的苹果配件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4日11:11
dexim P-Flip iPhone4 太阳能充电器

    dexim是一个全球知名品牌,拥有全面的数码类外设配件产品,为电脑,数码和移动产品提供高端的外设配件,例如:底座、连接器、电池、保护套、耳机、车载设备等。产品畅销全球四十五个国家和地区。

    Dexim 推出全球首款便携的 iPhone 折叠式备用电池──P-FlipTM Series。 这是一个充电与同步桌面持有人,也是一个可充电后备视频/游戏的电池组。

    此系列除了可随时随地为 iPhone/iPod 充电外, 它的最大特色在于折叠式底座的特别设计,摆放于桌面上, 即可成为用作进行数据同步及充电的底座,纵横摆放均可,有别于市面上只可插在手机尾部、不可折叠的一般 iPhone 备用电池。

    P-Flip Series 支持 iPhone 3GS, iPhone 3G 及 iPod Touch 3G/2G,内置锂电容纳 2000mA 的电量,电力足以额外提供持续 8 小时的通话、15 小时的影片观看或游戏,或 80 小时的音乐播放。

    dexim更为P-FlipTM Series 特别设计了 “P-FlipTM Clock”软件供用家于Apple App网上免费下载。有了P-FlipTM Series 折叠式备用电池及该软件,你的iPhone或iPod即可变成为具有多功能、多颜色的座台电子响闹时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