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手机严重冲击 一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4日11:48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10:摩托罗拉MB860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十位的摩托罗拉ATRIX ME860,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可将移动计算的无限潜能集于一身的智能手机,无限潜能主要体现在摩托罗拉独有的webtop解决方案上,这使智能手机的功能得到前所未有的释放,给移动计算带来了彻底的改变。可以外接PC坞站和多媒体坞站,从而把手机变身强大的移动PC设备,实现手机与电脑的合体。

摩托罗拉Atrix 4G(MB860)手机

摩托罗拉Atrix 4G(MB860)手机

    为了使ATRIX ME860具有前所未有的移动计算功能,摩托罗拉webtop解决方案运行完整版的MozillaTM FirefoxTM浏览器并支持AdobeTM FlashTM播放器,开拓了丰富图像、动画和视频网络应用的新天地。摩托罗拉ATRIX ME860配备了配置了双核处理器,每核的运行速度是1GHz,最大处理能力达到2GHz。简单来说,MOTO ATRIX ME860是世上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摩托罗拉(MOTO) Atrix 4G(MB860)
[参考价格] 27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